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12-16 14:11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全力做好强降雪天气的防范工作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公主岭市交通运输局,厅直有关单位: 

  受高空槽影响,12月16-17日,我省将有一次明显降雪降温天气过程。降雪主要集中在16日午后到夜间,松原东部、长春、四平、辽源、吉林、通化、白山、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雨夹雪转大雪,个别地方有暴雪,累计降雪量59毫米,最大降雪量13.0毫米左右;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雪,累计降雪量14毫米。 

  此次降雪及降温天气将造成路面积雪结冰,且降雪期间能见度差,对交通有很大影响,请各地、各单位要充分做好暴雪天气的道路通行安全管理和疏导管控以及应急保障工作,同时做好重点路段、桥梁、涵洞等除雪铲冰工作。加强对公路(高速)的管理。处理好保安全与保畅通的关系,采取安全可靠的管控措施,防止道路堵塞和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应急办 

201912月1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