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4-30 08:3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林省榆树至松原、集安至通化、吉林至机场、东丰至双辽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养护设备采购(多功能绿化修剪车、多功能清洗车)第三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吉林省榆树至松原、集安至通化、吉林至机场、东丰至双辽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养护设备采购招标人为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项目法人自筹和银行贷款。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由于管理养护设备中的多功能绿化修剪车、多功能清洗车第一次和第二次招标均失败,现进行第三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合同包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2个合同包,具体如下:

  

合同包

设备名称

    最低技术规格

数量(台)

单台最高投标限价

(万元)

合同包最高投标限价

(万元)

  04

多功能绿化

 修剪车

可以修剪高速公路的灌木及草坪,通过驾驶室内手柄操作,剪草机对护栏柱具有避让功能,割灌机机臂可旋转、可双向作业,总质量≥4500kg

   3

  25

  75

  07

多功能清洗

水罐容积≥7m3,发动机功率≥130kW,护栏板清洗高度200-2000mm,宽度1000mm

  5

  48

  240

  注:表中所列设备数量仅为预计的数量,实际供货数量以发包人下发计划为准。

  2.2交货期:中标通知书发出后40天内供货完毕。

  2.3交货地点:吉林省内各高速公路养护工区,具体交货地点以招标人要求为准。

  2.4中标人负责办理车辆的落籍,落籍单位及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名头以招标人提供的信息为准。由中标人负责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办理车辆牌照。

  2.5投标报价包括设备费、运输费、车辆购置税、交强险、车船使用税、增值税、办理车辆牌照等相关的所有费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设备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具有与本次招标设备相应的供货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4每个投标人可同时对所有合同包投标,允许中多个合同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430日至20205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下午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政务大厅楼内,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4楼吉林省华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窗口持单位介绍信原件及设备满足最低技术性能考核指标的证明材料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6月19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30分至9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11511号

  邮政编码:130028

  联系人:于忠宏、李昱翠

  电话:0431-85254020

  电子邮箱:68486772@qq.com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华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和光路16号

  邮政编码:130021

  联系人:李洪涛、孙静、梁新通

  电话:0431-85368866

  电子邮箱:JLSHYZXGS@163.com

吉林省榆树至松原、集安至通化、吉林至机场、东丰至双辽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关键内容.docx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