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9-22 09:58 来源:
  打印
字号: [ ]

长春至太平川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工程造价及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LZSZB20-18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春至太平川高速公路工程已由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长春至太平川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吉发改审批[2017]157号文件)、《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长春至太平川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延期的批复》(吉发改审批[2019]211号文件)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吉林省交通运输厅以《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长春至太平川高速公路初步设计的批复》(吉交函[2020]103号文件)批准,项目法人为长岭县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省补助资金、项目法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造价及竣工财务决算审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长春至太平川高速公路起点位于长春市绿园区城西镇张家窝棚村,与长春市规划的新月路相接,经龙王乡、三岗乡、永久镇、太平山镇、光明乡、流水镇、前七号镇和八十八乡,终点位于长岭县太平川镇蛤蟆沁村何家窝棚屯西北侧,接在建的双辽至洮南高速公路,全长164.473公里

  2.2规模

  全线设置大桥362米/3座,中桥941米/15座,小桥42米/2座,涵洞137道;互通式立交11处,分离式立交23处,通道56处,天桥83处;服务区3处,停车区3处,管理处3处,养护工区3处,收费站9处。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建设标准,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7米

  2.3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竣工验收结束。

  2.4招标范围

  长春至太平川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工程造价及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服务。

  2.5工作内容

  (1)工程造价咨询包含建设前期、建设期间、交工阶段审计等;

  2)竣工财务决算审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同时资质应满足要求

  (1)同时具有国家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资质证书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证书;

  (2)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注册会计师证书或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

  3.2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组成联合体投标的,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9月22日至2020年9月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人民大街与蔚山路交汇处)省政务大厅四楼吉林智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窗口登记并购买招标文件。登记须提供以下材料:(1)单位介绍信原件;(2)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

  4.2招标文件售价10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或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0月16日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30分至9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4楼开标室(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4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供不少于陆万元的投标保证金。

  5.5本项目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严厉打击围标、串标、借资质投标、违规分包、转包等违法行为,一经查实,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并纳入企业信用评价。

  6.发布公告的媒介

  6.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岭县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长岭县永久东路1483号

  联系人: 丛连华

  电话: 0438-7225672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智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中东财富中心7楼(长春市东蔚山路与幸福街交汇)

  联系人:李伟新、吴宇征

  电话:0431-80526067

  电子邮件:JLZS9986@163.com

长春至太平川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工程造价及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招标项目招标文件关键内容信息公开.docx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