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12-31 08:3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国道珲春至阿尔山公路威虎岭至白石山段改建项目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道珲春至阿尔山公路威虎岭至白石山段改建项目已由吉林省发展改革委以《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国道珲春至阿尔山公路威虎岭至白石山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吉发改审批[2020]239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吉林省交通运输厅以《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国道珲春至阿尔山公路威虎岭至白石山段一阶段施工图设计的批复》(吉交审批函[2020]17号)批准,项目业主为蛟河市公路项目建设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补贴和地方财政性资金,招标人为蛟河市公路项目建设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吉林省蛟河市。

  2.2规模:国道珲春至阿尔山公路威虎岭至白石山段改建项目,项目起点位于蛟河市与敦化市交界处的威虎岭,与敦化市境内珲阿公路敦化至威虎岭段终点顺接,起点桩号K360+816,经长青村、伟光村、沙河掌村、花园村、黄松甸村、二道河村、东桥村和白石山村,终点为白石山镇白石山大桥西桥头,与珲阿公路白石山至蛟河段起点顺接,终点桩号K387+555.85,项目路线全长26.74公里。

  按照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双向两车道,全线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0米(含行车道宽度2×3.50米,硬路肩宽度2×0.75米,土路肩宽度2×0.75米),黄松甸镇内采用全宽19米城市道路断面形式(含人行道2×2.0米,路缘带2×0.25米、车行道4×3.50米,双黄线0.5米)。

  拆除重建中桥304米/4座、小桥273米/13座,设置涵洞64道;平面交叉52处,完全利用立体交叉3处。

  2.3招标范围:路基、路面、桥涵、交通安全设施、环保绿化等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所有工程的施工(停车区房建工程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一个标段,即HASG01标段。

  2.5计划工期:2021年2月1日~2022月10月31日,637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和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资质要求

业绩要求

1.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三级以上资质;

2.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二级或二级以上资质。

2016年1月1日后(以交工时间为准),累计完成过不少于下列施工业绩:

1.二级或二级以上公路路基工程30公里;

2.二级或二级以上公路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30公里。

  注:①施工业绩均应为国内新建或改扩建二级或二级以上公路的施工业绩,全幅高速公路和一级公路按双倍计算里程,养护工程施工业绩不予认定;施工业绩均应是已列入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并公开的总包已建业绩。

  ②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按联合体牵头人的业绩计算联合体业绩。

  投标人(仅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和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安全设施分项)资质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施工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

  (2)联合体牵头人至少应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三级以上资质,并承担路基、路面、桥涵等主体工程的施工,联合体成员只能承担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的施工。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电子化招投标

  4.1本次招标试运行电子化招投标,采用“网上和网下”两种方式同步运行,以“网下”为准。“网上”按电子化招投标流程要求进行,在网上提交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网下”以书面方式同时进行。除非在试运行期间出现系统故障等特殊情况,投标人均应按要求在网上和网下提交投标文件(网上使用投标工具软件制作投标文件,网下以招标文件给定的格式制作投标文件,两者格式允许不同,但填报的内容原则上应一致)。电子化招投标具体要求详见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开展省级交通工程项目招投标全程电子化试运行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的《吉林省交通运输厅转发<关于开展省级交通工程项目招标投标全程电子化试运行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4.2“网上”电子化招投标流程简述如下:

  (1)投标人在“吉林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以下简称“省公路信息系统”)完成注册及信息填报,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发布吉林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的公告”(http://jtyst.jl.gov.cn/zw_133208/tzgg/202011/t20201118_7749408.html)。投标人宜在投标截止时间15天前完成省公路信息系统注册及信息填报,咨询电话18166851612。

  (2)投标人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注册及信息填报,办理CA锁(已有CA锁的投标人可不办理)。办理CA锁咨询电话0431-81126102。

  (3)投标人使用CA锁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招标文件咨询电话0431-82752720、82752713。

  (4)投标人使用投标工具软件(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bqpoint.com/download/downloaddetail.html?SourceFrom=Ztb&ZtbSoftXiaQuCode=2308&ZtbSoftType=tballinclusive)制作并提交投标文件。制作并提交投标文件咨询电话0431-82752720、82752713。

  (5)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开标。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之前携带单位CA锁(必须是生成投标文件的CA锁)以及装有非加密投标文件的U盘(U盘需密封)到达指定地点,到达开标时间后,投标人应使用CA锁并输入密码进行解密,如解密失败将非加密文件递交开标工作人员,进行非加密上传(若系统识别出非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网上递交的加密投标文件识别码不一致,系统将拒绝导入)。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采用以下两种方式获取招标文件(两者不一致的,以书面为准):

  (1)请于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6:30时,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楼内,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吉林省伟邦公路技术有限公司窗口持单位介绍信获取书面招标文件。

  (2)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必须下载招标文件后才能在交易平台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月26日10时00分,采用以下两种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1)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00分至10时00分将纸质投标文件递交至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楼内,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

  (2)投标人应在2021年1月26日10时00分前(不含10时00分)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

  6.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吉林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蛟河市公路项目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 蛟河市红叶大街102号

  邮编: 132500

  联系人: 刘顶

  电话: 0432-67237110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伟邦公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 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福祉大路2766号

  邮编: 130117

  联系人:李金波

  电话: 0431-84552020、88655555

国道珲春至阿尔山公路威虎岭至白石山段改建项目施工招标(关键内容).docx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