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1-04-01 08:37 来源:
  打印
字号: [ ]

长春绕城高速公路2021年养护专项工程(安全设施)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长春绕城高速公路2021年养护专项工程(安全设施)已获得批准建设,项目法人(招标人)为长春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法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长春绕城高速公路西北环。

  2.2工程规模:长春绕城高速公路西北环主线长度39km,范围内包含5处互通桥,由南向北依次为半截沟互通桥、硅谷大街互通桥、腾飞大路互通桥、和平大街互通桥及青年路互通桥。

  2.3计划工期:2021年5月6日~2021年9月30日,147日历天。

  2.4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即RCAQ01标段。内容为:A级波形梁柱距4m(更换防阻块)60000m,护栏调直10000m,钢板网隔离栅990m、增设路侧声屏障500m,防眩板拆安33540m,门架2处, 中墩防撞岛1处等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内容的施工。

  3.投标人资格最低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吉林省高速公路养护工程二类资质或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一级资质。2016年1月1日后(以交工时间为准)至少完成过1项(1个合同为1项)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业绩(合同内必须包含标志、标线、护栏三项工程内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注:具有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一级资质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s://glxy.mot.gov.cn)”中的施工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仅指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一级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如投标人因名称和资质发生变更导致与“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信息不符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审批部门出具的相关信息变更证明材料)。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4月1日至2021年4月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时00分至16 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楼内,下同)4楼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窗口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和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图纸每套售价1000元,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4月23日9时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00分至9时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开标室。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上发布。

  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包括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评标办法等)在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上进行公开。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春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硅谷大街高速公路收费站园内

  邮政编码:130000

  联系人: 马先生

  电话:0431-85868952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执行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

  地址: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生态大街3777号明宇广场A4栋32层招标部

  联系人:王建、张娉婷

  电话:0431-81852896

  邮箱:2232574732@qq.com

长春绕城高速公路2021年养护专项工程(安全设施)施工招标文件关键内容.docx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