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1-05-18 08:56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图们江图们城区段界河航道码头建设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HA-ZB-2020-2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图们江图们城区段界河航道码头建设工程项目于2016年纳入交通运输部“十三五”发展规划中,2018年7月交通运输部工可批复,2019年12月交通运输部初步设计批复。目前项目资金已经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100.0%,招标人为吉林省航道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北京圣华安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建设地点:图们市图们城区图们江与嘎呀河交汇处左岸。

  2.2招标项目规模:本建设项目包括工作船码头 1 处(3 个泊位)、越冬坞池 1 处、船台滑道 1 座和护岸270米,侯工楼 1 座、仓库 1 座、卷扬机泵房和消防泵房等生产及辅助建筑物,同时建设相应的道路、土建、给排水、供电等配套设施。

  2.3计划施工工期:共计73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1年4月1日。计划竣工日期:2023年4月1日。

  2.4招标范围:图们江图们城区段界河航道码头建设工程监理项目的全部工作内容 。

  2.5计划监理与相关服务期/监理服务期: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全部竣工(缺陷责任期结束)

  2.6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85.3 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监理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须从事水运工程监理业务,并取得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运工程监理甲级企业资质证书

  3.2监理业绩要求:近5年(2016年~2020年)承担过的水运工程监理工作。

  3.3财务要求:近2年(2018年~2019年度)投标人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未出现连续2年亏损,并提供2018年、2019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3.4总监理工程师要求:须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岗位登记工作单位为其投标单位,且近5年(2016年~2020年)承担过水运工程监理工作。

  3.5信誉要求:近3年(2018年-2020年)1、投标人没有正受到责令停业的行政处罚或正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2、投标人没有正受到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3、投标人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或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但经过评标委员会认定不会对承担本工程造成重大影响。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8其它要求:(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将被否决。(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3)近五年(2016 至 2020 年)内无违法违纪及不良信用记录、所承担的项目无重大监理缺陷或监理质量问题,企业近 3 年未受到省级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企业在最近 3 年内未有骗取中标等违规现象发生。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5月18日至2021年5月25日,每日上午9:00到11:30(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4:00到16:30,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楼内,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北京圣华安咨询有限公司窗口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获取书面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交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6月9日09点00分,提交投标文件地点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楼内,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

  5.2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地点

  6.1开标时间 :2021年6月9日09点00分

  6.2开标地点: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楼内,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吉林省航道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吉林大街66号

  联系人:姜宇 

  电话:15568481178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圣华安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红联南村46号

  联系方式:刘女士13944125008、田女士13911635260

  邮箱: 1265955971@qq.com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