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2-12-09 09:04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延吉至长春高速公路大蒲柴河至烟筒山段、延吉至长春高速公路烟筒山至长春段、本溪至集安高速公路桓仁(省界)至集安段PPP项目机电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吉林中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现对机电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吉林省敦化市、抚松县、桦甸市、磐石市、长春市双阳区、长春市、集安市。

  2.2规模:延吉至长春高速公路大蒲柴河至烟筒山段建设项目路线起于大蒲柴河镇松江河村,与在建的延蒲高速公路终点顺接,终点位于烟筒山互通处,路线全长191.374公里;二道甸子至烟筒山辅道23.128公里;老金厂连接线4.187公里,莲花山连接线0.7公里

  延吉至长春高速公路烟筒山至长春段建设项目路线起于烟筒山镇西侧,与拟建的大蒲柴河至烟筒山高速公路终点顺接,终点位于长春绕城高速公路与东南湖大路交汇处,设南湖大路互通与南湖大路东延长线顺接,设洋浦枢纽互通与长春绕城高速公路衔接,路线全长92.518公里。

  本溪至集安高速公路桓仁(省界)至集安段建设项目路线起于吉辽省界的集安市大路镇挂牌岭,终点位于山城村,与集双高速公路连接,路线全长57.807公里。

  2.3招标范围:通信、监控、收费、供配电、隧道消防、通风、照明等施工图设计范围内全部机电工程的施工(人(手)孔、管道、监控外场设备基础等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具体内容及数量见招标文件)。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3个标段,具体如下:

标段

项目名称

桩号

长度

(公里)

主要工程内容

JD01

延吉至长春高速公路大蒲柴河至烟筒山段

K201+516.999~K265+000

63.483

通信、监控、收费、供配电、隧道消防

本溪至集安高速公路桓仁(省界)至集安段

K200+006~K258+067.386

57.807

JD02

延吉至长春高速公路大蒲柴河至烟筒山段

K265+000~K393+002.547

128.002

通信、监控、收费、供配电、隧道消防

JD03

延吉至长春高速公路烟筒山至长春段

K391+400~K483+721.608

注:K391+400=K393+002.547

92.518

通信、监控、收费、供配电

  2.5计划工期:2023年3月1日~2023年10月30日(以实际主体工程进度满足当年通车为准)243日历天

  3.投标人最低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和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标段

资质最低要求

业绩最低要求

JD01、JD02

1)具备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机电工程分项)一级资质;

2)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2016年1月1日后(以交工时间为准),累计完成过合同价5000万元的高速公路机电工程施工业绩(含新建、改建、扩建、养护等)。

JD03

具备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机电工程分项)一级资质

  具有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机电工程分项)资质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施工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机电工程分项)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

  3.3每个投标人可对3个标段投标,最多只能在1个标段中标,开标、评标顺序为JD01标段、JD02标段、JD03标段,在前一个标段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在后续标段中不再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29日至12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8:30至16:00(北京时间,下同),在吉林省常利工程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获取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组织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2299 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30分至9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6.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同步推送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发布。

  6.2本次招标文件的关键内容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上公开。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吉林中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宽城区富城路228号总部基地1105室

  联系人:焦庆涛

  电话:13894689468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常利工程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春高新越达科技产业园5栋三层

  联系人:许玉军

  电话:0431-81902477

延吉至长春高速公路大蒲柴河至烟筒山段、延吉至长春高速公路烟筒山至长春段、本溪至集安高速公路桓仁(省界)至集安段PPP项目机电工程施工招标文件关键内容信息公开.docx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