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3-01-05 09:2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京哈高速公路长春服务区改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京哈高速公路长春服务区改建工程已由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京哈高速公路长春服务区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吉发改审批[2022]310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项目位于京哈高速公路长春东环K958公里处,西侧距离市政路前进大街360米,南侧为幸福乡八一村,东侧距离永春街128米,北侧紧邻在建市政路甲二路。总占地面积83289平方米。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其中车辆服务设施约840平方米,人员服务设施约6360平方米,管理设施约800平方米。停车场及道路面积约48872平方米,绿化面积约16667平方米。利用既有2条进出匝道及变速车道,新建通道2处(主线通道1处、匝道1处),场区联络道约247米。项目批复的可研估算总投资20291.49万元,其中建安费12386万元。

  2.2招标范围:项目一阶段勘察设计及后续服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服务区范围内的岩土工程勘察、公路工程、房建工程(服务设施及配套附属用房,含装饰装修工程)、交通工程、场区内的道路工程(包括场区道路及出入口匝道)、通道工程、景观绿化工程、海绵城市工程、交通安全设施等施工图勘察设计,以及按施工图设计编制工程量清单、清单预算、最高投标限价、后续服务(配合施工单位完成竣工图)、配合发包人完成相关报审等工作。

  2.3招标方式及标段划分:本项目拟采取公开招标方式,全部工程划分为1个标段,即SJ01标段。

  2.4勘察设计服务期限:本项目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竣工之日止,其中: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完成工程勘察及一阶段施工图设计全部工作。

  3、投标人最低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2.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工程、交通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3.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资质。

  3.2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施工图设计批复时间为准)具备至少2处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服务区施工图勘察设计业绩。(注:同一地点、同一名称的1对服务区按1处计算;如同一勘察设计项目中同时包含多个高速公路服务区,其业绩数量可单独计算。设计业绩均应是已列入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并公开的主包已建业绩或分包已建业绩。

  3.3投标人项目负责人:具备公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职称,具有5年以上公路工程勘察设计经验,担任过2处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服务区施工图勘察设计项目负责人。(注:业绩要求同投标人业绩要求。)

  3.4投标人分项负责人:勘察工程分项负责人1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证书,具有至少5年以上岩土工程勘察经验;路基分项负责人1人,具有相关专业高级职称,具有至少5年以上公路路基设计经验;路面分项负责人1人,具有相关专业高级职称,具有至少5年以上公路路面设计经验;桥梁分项负责人1人,具有相关专业高级职称,具有至少5年以上公路桥梁设计经验;建筑工程分项负责人1人,具有建筑相关专业高级职称,具有至少5年以上建筑工程设计经验;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分项负责人1人,具有相关专业高级职称,具有至少5年以上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设计经验。

  3.5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受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委托作为本项目设计咨询审查单位的,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3.8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的双信封形式综合评估法。

  6.电子化招投标相关要求

  6.1本次招标全程实行电子化招投标。

  6.2本次招投标使用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系统,具体要求详见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关于做好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全面运行工作的通知》(吉政数联〔2022〕5号)文件。

  6.3招投标交易主体及有关方面登录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http://36.135.6.232:8088/EpointSSO/memberLogin)完善主体信息后,再登录一体化平台系统(http://36.135.6.232:8088/TPBidder)开展交易活动。

  6.4一体化平台实现数字证书(CA锁,含电子签章)全省互用。已办理过CA锁的交易主体,CA锁未到期限的,在办理一体化平台业务时,无需重新办理,只需在一体化平台上进行绑定激活,即可使用。拟新办CA锁的交易主体,可在任一平台及场所办理一体化平台数字证书CA锁。一体化平台技术咨询服务电话:0431-82752720。

  6.5投标人在“吉林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以下简称“省公路信息系统”)完成注册及信息填报,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发布吉林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的公告”( http://jtyst.jl.gov.cn/zw_133208/tzgg/201905/t20190505_5838764.html)。投标人宜在投标截止时间15天前完成省公路信息系统注册及信息填报,咨询电话15011008709。

  7、招标文件的获取

  7.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1月6日08时30分至2023年1月12日16时0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http://36.135.6.232:8088/TPBidder)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7.2本项目的变更、招标文件修改和澄清等信息将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http://36.135.6.232:8088/TPBidder)上发布,请潜在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活动期间随时关注网站信息,否则出现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8、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8.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8.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1月31日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逾期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8.3投标文件第一个信封(商务及技术文件)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开标地点: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投标文件第二个信封(报价文件)开标时间:2023年1月31日14时00分,开标地点: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

  8.4本项目采用腾讯会议直播形式进行开标活动,请投标人自行下载、安装腾讯会议软件。腾讯会议号:6635313092,投标人开标前30分钟进入本项目视频会议直播,进入视频会议人员应为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并将进入会议人员姓名修改为“投标人全称+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姓名”。投标人未参加视频开标会议的,或未完全参加视频开标会议全过程的,视为认同开标会议结果。

  8.5本项目实施网上远程开标,投标人通过一体化平台系统进行远程投标文件解密。开标前,投标人应在准备解密的电脑端提前安装好CA驱动并且能正常登录系统。开标时在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公布投标人名单后,按顺序进行解密,由投标人选择对应的项目,进入“开标远程解密”菜单,点击远程解密并输入CA密码,成功解密后状态会显示“已解密”。投标文件解密时需插上生成投标文件的CA锁进行解密,且正确输入密码,投标人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解密的视为无效投标。投标人由于数字证书遗失、损坏、更换、续期等自身原因情况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解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9、公告发布的媒介及公示

  9.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同步推送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9.2本次招标文件的关键内容在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上公开。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11511号

  联系人:张振东

  电话:0431-85254020

  招标代理机构:驿涛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生态西街与天普路交汇泰豪深蓝国际4号楼3楼301室

  联系人:张爱丽、刘行

  电话:13578688268、13578666182

   

  

京哈高速公路长春服务区改建工程招标文件关键内容信息公开.docx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