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9-12 10:5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乾安县公交化改造线路正式运营

  为加快推进乾安县城乡客运一体化进程,提高道路客运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出行需要,乾安县首条农村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线路——11路乾安至大师线路于近日正式开通运营。该线路始发于县井方广场,全程约23公里,途经8个站点,实行无人售票、循环发车模式,日发车6班次,票价2元。

  据悉,此次公交化改造线路是以方便快捷、票价优惠为特点,极大地改善了乾安县广大群众的出行条件,首条农村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线路的开通运行,标志着全县农村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实现“零”的突破。下一步,乾安县将对农村客运班线营运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不断优化调整和完善。加快实施公交化改造,充分满足人民群众出行的基本要求,确保城乡客运一体化顺利推进。(李庆伟)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