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1-09 14:08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四平交通运输局开展客运站乱象整治

  为深入推进四平道路运输行业综合治理,维护道路运输环境和谐稳定,近期,四平交通运输局联合四平公安局组成整治检查行动组,深入开展客运站行业乱象整治专项行动。

  检查组暗访了四平英城客运总站,查处了两名违规经营者向购票乘客提供他人身份证件购票行为,并当场将两人使用的多张身份证收缴。经四平公安机关调查取证,确定两名经营者冒用他人身份证为其客车乘客购买车票证据确凿,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第十七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已依法对该经营者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

  目前,该局已责令四平英城客运总站加大规范管理力度,着重加强客运站售票窗口实名制售票信息核对,要求经营者依法、依规经营,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四文)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