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3-26 10:5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公主岭公路段积极开展春季道路养护工作

  为做好干线公路预防性养护工作,切实提高管养公路的应急保障能力、通行能力及综合服务能力,公主岭市公路段根据省局相关文件精神,结合管养工作实际,对2020年春季道路养护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要求养护公司严格按照《公路养护技术规范》、《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范》要求,按时、保质、保量、高标准完成春季道路养护工作。严格抓好安全管理,对施工现场的车辆引导、安全警示标志设置进行全程规范,安排安全督导员现场疏导交通,在保畅通、保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春季养护作业快速有序进行。

  截至2020年3月底,京抚线清扫路面5314平方千米、清理越冬垃圾积冰积雪11.8千米、冷补料修补坑槽5平方米、清洗轮廓标与百米牌4000块;长双线清扫路面3608平方千米、清理越冬垃圾积冰积雪2.1千米、清洗轮廓标与百米牌3200块。(公文)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