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3-26 11:02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公主岭市运管所积极推动维修企业复工复产

  为有效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医疗救援、执法执勤等车辆的维修需求,公主岭市运管所按照省运管局相关要求,积极组织本市维修企业复工复产。

  日前,公主岭市运管所对该市维修企业经营状态进行了电话调查,并专门制定工作方案,积极促进企业恢复生产。

  近期,公主岭市运管所组织相关稽查中队、科(室)工作人员对公主岭市每户准备复工的维修企业都进行了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围绕防控用品的准备和防控工作开展两方面。对于防控用品准备不足的企业,一经检查发现,坚决要求停业,防止留下安全隐患。对于防控流程操作不当、记录填写不完整的企业,运管人员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其及时改正。针对部分企业防控记录填写不完整的情况,还专门给维修企业建立了复产复工防控登记台账,将需要登记的内容制成完整的表格发放到企业,方便其填写,减少其复工障碍。(张黎明)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