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9-12 10:59 来源:
  打印
字号: [ ]

敦化交通运输局开展安装ETC车载装置倡议活动

  近期,敦化交通运输局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积极行动,从自我做起,向全市发出了《ETC车载装置免费安装倡议书》,为推进该项工作助力。

  一是提高认识,营造氛围。该局加强舆论引导,推介ETC服务品牌,扩大社会影响力,为交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氛围。二是积极宣传,全面推广。该局充分利用微信、QQ等网络媒介,让ETC工作得到更广泛的认知。三是率先垂范,以点带面。该局驾驶私家车的职工带头安装ETC车载装置,并将使用情况积极宣讲,通过口口相传,形成品牌效应。四是广泛动员,共享优惠。在日常生活中,该局积极动员有车的亲邻故友自愿安装ETC车载装置,引导大家通行高速公路ETC车道,让大家共享优惠政策。(姜巍)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