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12-19 10:58 来源:
  打印
字号: [ ]

释放运动激情 彰显青春活力

赛事启动现场

  由吉林省公路工程协会主办,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中公实业工程咨询(吉林)有限公司、中公诚科(吉林)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承办的吉林省第十二届“公路杯”文体联赛,历时六周,于12月8日落下帷幕。

  据悉,共有来自省内各地区的18支交通系统代表队(10支足球队,8支篮球队)参加此次联赛。经过五十场比赛的精彩角逐,最终,吉高集团代表队以大比分优势斩获本届足球赛冠军奖杯,高速交警及远道而来的延边公路养护协会代表队,分获亚、季军;吉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决赛中以两分之差险胜工程机械协会代表队,荣获本届比赛冠军,工程机械协会、吉林建筑大学篮球队则分别荣获亚、季军。

  “公路杯”文体联赛主办及协办方搭建了交通人沟通交流平台,丰富了交通人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青年职工风采,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分享快乐。(朱若溪)

足球赛场

吉高集团代表队荣获足球赛冠军

高速交警代表队荣获亚军

延边公路养护协会代表队荣获足球赛季军

挥洒汗水,赛场拼搏

篮球赛场

精彩绝杀,动人心魄

篮球开幕式现场

爱心捐助现场

  在第十二届“公路杯”文体联赛闭幕式上,还举行了爱心捐助活动。组委会为吉林省孤儿学校的孩子们准备了御寒的羽绒服,在寒冷的冬日里送去来自企业的温暖和关怀。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公路工程协会及“公路杯”组委会成员单位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心帮扶活动,用实际行动搭建帮扶平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爱心和希望传递到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身边。(李泽伦)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