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1-09 14:2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安图运管所认真开展绩效考核工作

  近期,安图运管所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全面加强效能建设,认真开展综合绩效考核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分解任务。成立以所长为组长的绩效考核监督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确保把履行岗位职责承诺的内容落到实处,充分调动全员的工作积极性。二是围绕中心任务,强化自我管理。按照考核评比实施细则,统一制定综合绩效考核目标,提高工作效率,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认真履职尽责,确保目标实现。加大绩效考核评比的监督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和纠正工作漏洞,确保绩效考核工作取得实效。四是强化责任意识,狠抓落实工作。以狠抓落实为主线,增强学业务、强素质、创业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达到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目的。(马长春)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