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3-02-17 14:0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高集团双辽分公司:元宵焰火盛会上,高速人很暖心

  2月5日,元宵节当晚,双辽市政府在辽河公园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元宵焰火晚会,市民在享用晚饭后,都与家人一同出门欣赏焰火,晚会现场人流涌动,十分热闹。吉高集团双辽分公司收费一线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吉途青燕志愿服务队、ETC办理服务队的小伙伴们早早地来到了双辽市元宵焰火盛会现场,为这个“特殊”的元宵节忙碌起来,志愿者们在现场为来往游客提供着一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

  “我们可以为您提供免费的热水、暖手宝、纸巾、手机充电,还可以帮您免费办理ETC,提供出行路线规划,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统一的着装、有序的行动、闪亮的标识,这些平常坚守在高速公路通行一线的姑娘小伙,吸引了不少观光游客驻足咨询。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为来往群众宣讲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有的讲解高速公路通行优势;有的发放“吉高大礼包”;有的为来往游客提供道路指引等志愿服务……皓月当空,灯火掩映,吉高志愿者为民服务的身影格外美丽。

  此次志愿活动,双辽分公司共为300余人次提供了暖心服务。一句句真诚的话语温暖着游客的心,高速人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肯定,他们忙碌的身影也为这个焰火盛会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李品希)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