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3-14 09:59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航道局:持续开展正风肃纪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

  3月6日,省航道局副局长齐晓鹏主持召开第5次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工作会议等相关精神。

  针对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二是要筑牢理想信念,强化道德修养,不断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积极培养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三是要持续正风肃纪,强化“两个责任”,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强化制度建设和执行力,确保管党治党真正抓到底严到份,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防腐定力。四是要签订廉政责任状,组织开展干部廉政谈话,加强廉政监督,努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航道建设良好政治生态。

  针对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局领导按照分管工作确定责任,各分局负责人为本单位的扫黑除恶第一责任人。二是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制度建设。按照要求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制定线索月报告制度并坚持执行。三是要结合实际工作特点,出新招、出实招、出狠招。要针对阻挠航道行政执法、私搭乱建与通航有关的建筑物等现象,深挖线索,及时固定证据,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障航道事业的快速发展。(尤振沣)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