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4-25 09:48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高集团:确保龙蒲高速公路如期建成通车

  4月10日至11日,吉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晶祥赴龙蒲高速公路项目调研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集团相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郝晶祥一行先后深入石磨洞隧道、甄峰岭1号、2号隧道等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展情况。在现场办公会上,郝晶祥听取了龙蒲高速公路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对龙蒲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的进展给予了肯定。他强调,龙蒲高速公路项目要坚持按时通车运营不能动摇,指挥部和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如期通车重要性的认识,做好相关工作。

  针对下步项目建设,郝晶祥要求:一是指挥部要强化管理,主动破解难题,与参建单位和地方政府加强配合协作,针对制约工程进展的问题,采取灵活措施,力争早日解决。二是指挥部要落实项目通车节点工程包保责任,强力推进落实,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三是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要深入工程一线,进一步做好指导、支持和保障工作。郝晶祥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形成统一认识,确保龙蒲高速公路如期建成通车。(张乔)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