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5-09 10:32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航道局:专项测试检验专项斗争认知度

  近日,省航道局采取试卷测试的方式,进一步加深全局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度,测试内容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涵盖专项斗争的目的、要求和意义,重点测试职工对黑恶势力“保护伞”的具体表现形式及航道领域重点线索排查的具体内容,使全体职工充分认清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推动全省航道领域健康发展的现实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推进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据悉,为全面打赢航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航道局已在全省航道管理辖区内办公地点以及港口、码头等地,悬挂宣传条幅22条,张贴宣传挂图50张。下一步,省航道局将结合“七五”法治宣传,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巩固阶段性工作成果,持续打造全省航道领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全省水路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赵时弼)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