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5-09 10:3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松原交通运输局:全力打造平安交通

  松原交通运输局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总要求,坚持齐抓共管、全员参与、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全力打造平安交通,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周密策划部署。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制定并印发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和《2019年市直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构建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扫黑除恶系统网络。二是广泛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组织人员深入重要路段、重点区域和客运站等人群聚集场所,大力宣传扫黑除恶有关政策精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同时,设立扫黑除恶线索举报信箱、公布举报电话。截至目前,印发宣传单16300份,利用广播电视进行宣传4次,悬挂条幅65条,设置宣传展板6块,利用出租车LED顶灯和公交车显示屏累计滚动播放标语6万余次。三是开展专项行动,强化线索摸排。先后开展了站前打击“黑车”专项整治行动、出租车行业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运管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百日攻坚战”专项行动,将专项行动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密结合。其中,站前打击“黑车”专项整治行动共查扣非法营运车辆56台,查扣违规出租车54台,暂扣出租车营运证件93台次;运管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查处违法违规营运车辆185台次,查处非法营运“黑车”71台;治超专项行动共检测超限超载车辆7865台,查处超限车辆520台,查获“百吨王”36台,卸货9326吨。(李响)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