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5-30 09:3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高建局:解决旧路病害 加强安全生产

  5月20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高建局局长孟昕来到“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活动联系点——长春至拉林河段改扩建工程建设一线,围绕“优化发展环境、助力项目建设、协助工作落实”内容进行调研,并就解决旧路病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在查看旧路病害整治现场,孟昕强调:项目指挥部要组织参建各方,认真总结前段时间裂缝处理经验,对左幅已有裂缝进行持续监控、彻底整治,对右幅可能出现的裂缝做好应对措施,从根本上解决旧路病害问题。针对旧路病害问题,孟昕多次深入一线,逐段落踏查,组织专家及相关部门分析成因,制定处治方案,全力推进落实。

  就下一阶段工作,孟昕要求:一是要加强质量管理。牢固树立品质工程意识,在精雕细琢、精细化管理方面下功夫,严格控制交安、房建材料的进场质量,做好首件自检工作,严把进场关,杜绝不合格房建材料。二是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相应的工程变更,协调设计单位尽快完成混凝土预制块铺砌边沟防盐蚀处置方案,将不易存活的树种替换成杨柳等耐寒、存活率高的树种。三是要抓好安全管控。参建各方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掉以轻心,加大安全生产教育,强化现场安全管理,落实好安全保障措施。(陈伟)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