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6-06 14:0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航道局:对专项斗争进行再部署

  近日,省航道局副局长齐晓鹏主持召开省航道局2019年第3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精神,部署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要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强化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增强党的战斗力。要担当有为,从严整治涉及航道的“黑恶乱”问题。局领导要严格落实好双重责任,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和包保项目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局扫黑办和各有关部门、分局要落实好各自责任,齐心协力将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时刻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压态势,坚决克服松懈思想,继续在涉及航道建设养护、招投标等领域深入摸排线索,认真进行研判,进一步彻查“保护伞”,坚决杜绝“保护伞”现象。(赵时弼)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