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6-13 11:2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我省首家服务区房车营地投入运营

  6月11日,“服务在吉高、美好在旅途”吉林省首家服务区房车营地启动仪式在吉延高速公路江密峰服务区举行,吉高集团总经理邵新怀出席仪式并与吉高集团党委副书记呼显臣、总规划师骆实共同宣布,江密峰服务区房车营地正式投入运营。

  就抓好江密峰服务区房车营地建设,邵新怀要求:一是要抓好外省经验本土化落实,提升模式创新力。要坚持本土化,依据我省的地理条件、消费形势与个性文化,构建具有吉林省特色的自驾车房车营地。二是要重点区域精细化运营,增强营地竞争力。要深入了解游客需求,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并针对具体指标精细化运营,将房车露营地打造成多元化的度假体验地。三是要完善项目特色化发展,加强游客粘着力。要充分利用周边景区、设施等资源,推进房车营地特色化发展,避免硬性复制或者陷入价格战困局,努力形成自己的竞争壁垒。

  在当天的仪式上,骆实介绍了江密峰服务区房车营地情况;高速公路服务区现场管理人员代表就提升服务质量宣誓,并向司乘人员发出《“争做最美旅客”倡议书》。

  据悉,江密峰服务区房车营地占地9480平方米,主要包括停车区、生活区、娱乐区、商务区、运动休闲区等,为广大旅客准备了10个房车停车位,配备了10套水电桩,可以为房车提供用水补给和电力补给服务。同时,围绕着房车营地种植了一片花海,占地面积7491平方米,拥有荷兰菊、黑心菊、金鸡菊、马兰、石竹等20余个品种,让旅客在营地休憩之际,畅享花海缤纷。

  按照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充分融合的要求,吉高集团各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房车营地启动仪式,并在仪式结束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暨十九大宣讲、红歌比赛、绿美服务区公益环保、党的知识竞赛活动。(饶波)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