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6-13 11:27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林市交通运输局:专项斗争工作落得实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吉林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局机关及所属单位第一时间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先后组织召开局党组会议、局长办公会议共7次;制定了《吉林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方案》等制度性文件16个;结合路政法规宣传月等活动,深入村、镇宣传63次。

  近期,吉林市交通运输局集中开展出租车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规范出租车企业和出租车司机从业行为,建立以服务质量信誉为导向的经营权配置和退出机制。针对长途客车在客运站、火车站等区域站外设点、违规揽客等问题,下发了《开展道路运输领域“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等文件,进行专项整治,明显改善长途客运秩序。针对货运车辆在治超站恶意逃费、妨碍公务等严重问题,制定整治方案,联合交警支队在金珠治超站安装了16个电子抓拍设备,更换检测秤1台,架设限高杆1个,安装隔离带81米,铺设减速带925米,维修路灯、车道灯、起落杆共计16个,确保公路超限超载执法全覆盖。(吉文)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