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6-20 09:59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高集团:安排好、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

  6月10日,吉高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晶祥作动员讲话,对集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

  郝晶祥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内涵。二是要将理论学习作为重中之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以调查研究为基础,着力破解改革难题;要向内检视问题,主动进行深入剖析;要强化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高度重视,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抓好主题教育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郝晶祥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安排好、组织好、开展好。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广大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转变观念、提振精神、开拓进取,以敢为人先的魄力和勇气,以勇于担当的初心和使命,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奋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人对吉高集团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吉高集团党委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准备工作扎实,把握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细化方案,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切实抓紧抓实抓严,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

  又讯 6月11日,吉高集团机关全体党员在吉延高速公路江密峰服务区参加房车营地启动仪式,并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红歌合唱比赛和“绿美服务区花香满驿站”公益环保活动,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邵新怀参与活动并指出,本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学习形式丰富,有效提高了教育实效,调动了集团党员干部的积极性,提升了参 与主题教育活动的投入感,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成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者、引领者。他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铭记初心、勇担使命,将责任意识作为党员的自觉追求。三是要积极实践、自觉奉行,向着集团发展总目标不断前进。(饶波 张雪 龚润泽)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