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6-28 10:2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高管局: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好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高管局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省交通运输厅党组部署要求,于6月18日至25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活动期间,省高管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交通运输论述摘编》等著作,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参观了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切实增强了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

  在6月25日召开的省高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上,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省高管局副局长董建中指出,此次集中学习活动,全局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厅党组、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与落实“四个确保、一个提升”的工作部署紧密结合,有效推动了主题教育的贯彻落实。

  董建中要求:一是必须持之以恒,不断深入。要把此次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一抓到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二是必须深刻理解,学深学透。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科学指导作用,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深学透、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三是必须统筹兼顾,共同推进。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同时,要进一步提振干部职工队伍精神状态,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特别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全生产工作及廉政建设。(聂大兴)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