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6-28 10:29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高集团:对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再要求再部署

  近日,吉高集团召开了2019年度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晶祥出席推进会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邵新怀主持推进会。推进会听取了相关人员对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再要求、再部署。

  郝晶祥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守底线、敢担当、善作为、识大体、顾大局。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基础。二是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强化纪检监察工作的针对性,要守住党性原则,形成集团反腐倡廉的压倒性态势。三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务必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实效。要明确各单位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人,充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加强廉政警示教育,确保集团风清气正,打造一支团结向上、充满正能量的队伍。

  集团纪检监察相关负责人指出,下一阶段,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总的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省纪委和集团党委的具体要求为着眼点,紧紧围绕监督执纪问责,综合运用好“四种形态”,为集团改革重组、促进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一是开展“强监督、重实效、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二是开展净化高速公路收费站收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三是开展政治生态调研。四是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五是严肃查处违纪违规问题。六是完善廉洁风险防控体系,加强制度建设。七是加强纪检监察工作业务培训。八是强化廉政教育。九是加强组织领导。(杨睿 龚润泽)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