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7-11 10:0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高建局:严格安全管理 深化质量提升

  7月6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高建局局长孟昕深入东双高速公路平双段施工一线,重点检查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等情况。

  在检查平双段路基路面、桥梁构造物、边坡防护与房建工程后,孟昕要求:一是要严格安全管理。要在平交道口等事故多发地设置警示标志,安排专人看守,杜绝发生安全事故。二是要加强文明施工。要及时清洗施工现场运料车辆轮胎和受污染路面,采取洒水降尘等措施,严格降尘管理,最大限度减少对周围的环境污染。三是要加强平整度控制。要优化施工组织设计,采取先进的技术、工艺、设备,进一步提高摊铺路面的平整度,并做好施工拼缝处理,严格控制边部骨料离析。四是要深化质量提升。要树牢品质意识,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时间、工期都必须服从质量。要严格把控施工质量控制重点,实施精细化施工管理,坚持精雕细琢,做到精益求精,确保建成品质工程。(胡思伟)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