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7-18 10:3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厅举办预防和应对夏季极端天气灾害培训班

  为做好全省全行业极端天气灾害应对防范工作,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7月15日至16日,省厅举办预防和应对夏季极端天气灾害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省交通基本建设质监站正高级工程师张国柱、省气象台台长刘海峰、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正高级工程师李强对“夏季极端气候条件下应急管理经验”“我省夏季气象风险分析及灾害天气应对策略”“我省夏季防汛形势分析及应对策略”进行详细讲解,并对我省夏季极端气候条件下,公路建设、运营期间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重点、难点问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关键技术及水上运输安全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及应急处置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及应对策略进行研讨。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提升了应急管理的业务水平,提高了解决夏季极端天气下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各市(州)及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交通运输局及所属企事业单位,省高管局及各分局、省高建局、吉高集团、省航道局、省地方海事局等安全监督管理部门及应急管理机构负责人参加培训。(李秉刚)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