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7-25 10:02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公路路政管理局:部署“夏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近日,省公路路政管理局召开第二次安全工作会议暨部署“夏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会议传达了王振才厅长在全省交通运输“夏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暨省交通运输厅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爱君对上半年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担当干事,创新作为,狠抓安全主体责任及行业监管责任的落实,保持了安全形势基本稳定的良好局面。

  王爱君强调,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按照省厅安排部署,坚持以“夏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和全省交通安全整治大会战为主线,聚焦关键时段和重点领域,着力防风险、除隐患、强责任、建体系,深入开展集中整治攻坚,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为人民出行创造安全的路政环境。(赵浩然)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