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8-15 09:49 来源:
  打印
字号: [ ]

ETC发行量单日突破3.3万

  按照交通运输部关于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任务要求,我省车辆ETC发行工作进展顺利,截至8月7日,全省累计发行ETC用户135.96万辆,在网用户125.8万辆,其中,我省发行113.96万辆、外省发行我省11.84万辆,完成了年度任务的36.98%;年度新增用户53.41万辆,在网用户51.18万辆,新增在网用户占比95.82%。

  目前,全省有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邮储银行、华夏银行、省农信社、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吉林银行共10家合作银行和银联开展线上、线下发行业务,自营服务网点18个,一站式合作网点2123个,全面覆盖到县一级行政区域;7月19日接入了部级ETC发行认证和监管平台,开展线上发行业务,确保“一车一卡一签”,业务规范运行。

  为大力推广ETC发行业务,吉高集团积极协调联系各级地方政府,开展ETC进企事业单位、社区发行工作;联合八大金融机构在9个城市客流量最大的商场启动“安装ETC、畅行高速路”宣传推广活动;在汽博会上开展“一站式”宣传办理活动,设置展位4个、流动发行车1辆;通过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的方式,对ETC政策及工作进展进行宣传,扩大影响力。

  近期,我省ETC日发行量逐日递增,8月7日单日发行量已突破3.3万。吉高集团将继续加大ETC发行推广力度,做到保服务、保质量,加快提升ETC发行量及使用率。(宋玉玲)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