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9-05 10:29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高管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近日,省高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省高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董建中主持交流会。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交流了调研成果,董建中作了题为《聚焦新形势下高速公路管理职责转换,切实做好队伍稳定工作》的调研报告,其他局领导也分别作了调研报告。董建中要求:一是要深化调查研究。把准调查研究的深度和广度,在不断巩固调研成果的基础上再提升、再完善,对前期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深化,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思路、举措和实施方案,全力破解全局改革发展中的难题。二是要深化检视问题。全局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实践导向,聚焦当前热点、难点问题,着力在找准差距、广开言路、剖析根源上下功夫,不断补充完善检视问题清单,推动检视问题持续向广处和深处拓展。三是要深化整改落实。要紧密结合省高管局职责转换、路政执法、行业管理等重点工作,在推动工作落实上持续用力、加劲。要紧盯关键环节,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提升全局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张欣 王美聪)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