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10-31 10:2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支部建在项目上” 服务大局强保证

  日前,省高建局在认真总结“支部建在项目上”实践经验的基础上,下发《关于深化拓展“支部建在项目上”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支部建在项目上”进行再部署。

  《通知》指出:经过几年来工作实践证明,开展“支部建在项目上”是省高建局深化新常态下高速公路建设领域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是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的重要抓手,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形式。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核心任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深化拓展“支部建在项目上”活动,促进工程建设和党建工作有机融合,提高省高建局党的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全面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动省高建局各级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高速公路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通知》要求:要紧紧围绕高速公路建设中心任务,注重高速公路建设管理特点,进一步明确党支部工作职责和功能内涵,突出强化政治功能、完善基本组织、建强基本队伍、落实基本制度等九项重点工作。固化“党员先锋岗”“党员突击队”及党支部包干制等好的经验做法,结合“三抓三早”“冬闲变冬忙”、建功“十三五”及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创新主题活动载体,深入拓展“支部建在项目上”活动,促使党支部工作更富针对性、实效性。要确保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达标,推动党支部建设更加坚强有力、党员队伍更加充满活力、场所功能更加务实管用、活动载体更加形式多样、制度机制更加健全完善、基础保障更加充分有力、工作业绩更加突出有效,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成为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的坚强战斗堡垒。(陈伟)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