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11-14 10:3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高集团:提高政治站位 狠抓工作落实

  11月9日,吉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晶祥主持召开第33次党委会和第26次董事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2019年第8次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集团公司预算调整、道路提升专项行动总结和ETC发展应用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集团公司预算管理、网络安全管理、宣传工作管理和舆情管理相关制度修订。

  就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郝晶祥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首要的工作抓实抓好。集团各级党组织、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做出表率,做到学深悟透。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二是要坚持“国企姓党”的总要求,把准政治方向,在企业转型升级和迎难前进中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要切实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各项工作的始终,这是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内容和标志。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把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在具体工作上。各级党组织要立足服务大局,加强协作,认真贯彻好省委、省政府和交通运输厅关于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的相关要求,全面谋划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同时,要加大各级党组织主阵地宣传声势,把党内教育、党内宣传工作的着眼点和焦点集中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上,快速行动、快速安排、快速布置,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王维钢 龚润泽)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