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11-28 10:11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加强联网收费系统网络安全管理

  为顺利开展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联调联试工作,加强我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网络安全管理,明确界定联网收费系统各相关单位网络安全管理责任,推动系统并网接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省域网络安全平稳运行, 11月22日,省厅召开了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加强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业岩主持会议,并提出了要求。

  张业岩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网络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各部门及单位要积极参与、通力合作、履职尽责,落实好交通运输部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部署及厅党组的要求。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工作。对照交通运输部提出的收费系统联网联调强化网络安全工作时间节点要求形成任务及督查清单,强化过程管理,每周要向省厅汇报工作进展情况,不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下个月初要对省中心及运营单位网络安全工作情况开展一次现场检查,通过实地调研与检查发现并解决问题,扎实推动联网收费系统通过自检、复检及联调联试,确保网络安全及平稳运行。

  厅科教处、省高管局、省交通信息通信中心、吉高集团、吉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李楠)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