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11-28 10:1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厅举办保密和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全厅做好保密工作和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推动全厅保密和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26日,省交通运输厅举办了全厅保密和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业岩主持培训会议。

  培训邀请了省保密局、省政府法律顾问等相关专家围绕《如何开展好新时期的保密工作》《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政务公开基础性考核》等相关内容进行授课。两位老师分别对新时期的保密工作及政务公开的新形势、当前的重点难点工作、政务公开考核评估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对省厅下一步做好保密工作,开展好政务公开工作指明了方向,授课结合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张业岩在培训会上要求:一是要坚持学有所用。坚持理论知识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切实提高保密意识和政务公开工作水平,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大的工作力度投入到今后工作中。二是要坚持学有所传。要将所学知识向单位其他同志传授,促进和带动全体职工共同进步提高。三是要坚持学有所为。对照此次培训,认真查找自己在保密工作和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缺陷,切实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实现通过培训、通过学习提高工作水平的目标,为全厅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更好的保障。

  厅级领导,吉高集团总经理,厅总工程师、总规划师,厅机关全体人员,厅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负责保密和政务公开工作部门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重点涉密岗位人员参加了这次培训。(阚世儒)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