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12-19 09:57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厅举办公职人员职业道德素养和公文写作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全厅公职人员队伍职业道德素养和公文写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13日,省交通运输厅举办公职人员职业道德素养和公文写作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业岩主持培训并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原省公务员局法规监督处处长、行政审批办主任李小群进行授课。李小群就加强公务员职业道德的重要性、必要性、基本要求以及如何加强职业道德建设等内容作了深刻解析,深入浅出、生动精辟地讲述了公职人员“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应该怎么做”的问题,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随后,又为参训人员详细讲授了公文写作的基础知识和注意事项,有助于参训人员加深对常用公文写作知识的理解掌握,进一步提升公文写作水平。

  张业岩在培训结束后指出,此次培训十分重要,也十分必要,对于加强全厅公职人员的作风、纪律和规矩建设,在提高全厅公职人员工作效率和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张业岩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一是要守纪律、讲规矩,防止权力越轨、言行失范, 确保工作有序运转。二是要多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坚决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三是要自觉维护交通形象,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在认识、作风、纪律、职业素养上找差距,自律自省、自我约束、自我锤炼,做好表率。

  厅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厅直各单位办公室主任、人事处(科)长、文字综合岗位人员,2019年厅直各事业单位新招录(入职)人员参加培训。(崔雪楠 张士鹏)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