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12-19 10:0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厅包保帮扶村七彩山鸡产业项目亮相雪博会

  12月13日至17日,省交通运输厅包保帮扶的龙井市智新村七彩山鸡产业项目亮相第四届吉林雪博会,由省交通运输厅派驻智新村第一书记全程推广,拓宽七彩山鸡销售渠道,助力扶贫产业项目发展。

  七彩山鸡俗称野鸡,因其毛色七彩斑斓,故名为七彩山鸡,是集肉用、观赏和药用于一身的名贵野味珍禽,被誉为“野味之王”“动物人参”。

  雪博会期间,第一书记代言的七彩山鸡吸引了大量消费者,14日当天,现场的七彩山鸡被抢购一空,销售额突破万元,消费者纷纷索要预购电话和微信号等联系方式,也有民宿经营者表示将于近期到智新村实地考察,寻求长期合作。同时,七彩山鸡已于展会期间正式进驻中国一汽扶贫馆·吉林省第一书记代言产品旗舰店,实现集线上、线下为一体的综合销售。另外,吉林省农特产品商会、吉林省工商联农特产品企业商会的线上、线下合作也在紧锣密鼓地沟通、对接。

  七彩山鸡产业项目首次亮相第四届吉林雪博会,有效提高了帮扶村农产品的知名度,拓宽了销售渠道,给七彩山鸡养殖项目注入了新活力、新动力,为稳步实施《智新村2019-2025年产业发展规划》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崔猛)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