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1-06 10:4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高集团:做好党建工作 引领高质量发展

  2019年12月30日,中共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长春召开,听取和审查中共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审查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中共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吉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晶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金虹到会指导并讲话。吉高集团总经理邵新怀主持会议。

  郝晶祥全面总结了上一届集团党委工作,并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深化理想信念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三是要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根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持续深入抓好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五是要深化反腐倡廉建设,提升防腐拒变能力。六是要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树立行业新形象。

  金虹就集团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理直气壮抓党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凝心聚力谋发展,推动集团做优做强做大。(饶波 聂大兴)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