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1-17 12:5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白山:668台出租汽车安装智能终端管理系统

  白山交通运输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重点民生实事的要求,于近期为市区668辆出租汽车更新了硬件设备,并安装了智能终端管理系统。

  更新的硬件设备主要包括LED全彩智慧顶灯、车内外行车记录仪、新式热敏计价器等。安装的智能终端管理系统在出租汽车云享平台的大数据支持下,具有智能服务、智能运营、智能管理等多项功能,不仅可以实现出租汽车的统一调度管理,提升服务质量,降低出租汽车空载率,还可提高车辆及人员安全性,减少事故发生,受到出租汽车经营者的一致好评。

  出租汽车服务设施的更新使用,标志着白山市区出租汽车行业向规范化、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时代迈进。下一步,白山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完善管理机制,为公众做好运输服务。(白文)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