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1-23 10:24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高股份有限公司:以党建工作引领发展

  1月17日,中共吉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回顾了过去五年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党建工作思路和具体任务,书面审查了中共吉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公司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吉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吉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晶祥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公司各级党组织党员代表共计98人出席会议。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高晓兵主持会议。

  郝晶祥指出,过去五年,股份公司党委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不断深化公司机构改革,建立健全内控制度,注重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公司不断发展壮大。

  郝晶祥要求,要加强政治建设,确保公司发展的正确方向;要抓好思想建设,强化组织建设,狠抓作风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就做好今后工作,郝晶祥强调:一是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员工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二是要以资本运作为核心,做到企业的经营管理与党建工作齐头并进。三是要实施企业再造,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四是要加强班子建设,争排头、当先锋,带出一支过硬的员工队伍。五是要不忘主责主业,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公司高质量的发展。(路伟宏 饶波)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