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3-19 09:47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高集团加强高速公路项目开复工组织工作

  近日,吉高集团召开2020年第3次党委(扩大)会议暨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8次工作调度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重要会议文件精神,以及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结合集团当前工作实际,以党建推动集团中心工作稳步开展,确保党对国有企业领导全方位、全链条、全覆盖。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工就是决战”的勇气和魄力,在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紧加快推动集团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确保疫情防控和集团发展两手都要赢,确保全年重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厅的重点工作安排,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抓好重大项目复产复工工作,确保经济平稳运行,确保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都要赢”的目标。一是要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和深化工作。二是要修订完善集团指标考核体系和绩效考核办法。三是要加强高速公路项目复产复工组织,确保按期通车。四是要落实责任,确保新开工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五是要完善体制机制建设,推进所属企业实质性运营。六是要加快推进2020年高速公路养护计划落实。七是要形成合力,做好撤销省界收费站的后续工作。八是要做好路网云视频系统建设和智慧高速公路试点工作。同时,还要深化省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一步加强财务和审计工作。

  吉高集团领导班子,各部(室)、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饶波)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