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1-12-02 13:2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公路管理局: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

  近日,省公路管理局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暨2021年第22次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福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掌握历史主动,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本领,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旗帜鲜明讲政治,高举思想旗帜,始终把贯彻落实“两个确立”作为政治建设的重要任务,围绕中心,切实发挥党建工作凝心聚力的有效作用,全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兴党强党的新境界推动公路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公文)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