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2-11-17 10:51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高集团:全面学习 全面把握 全面落实

  近日,吉高集团召开党委2022年第6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际系统谋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要狠抓学习培训,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狠抓集中宣讲,坚持上下联动,各级领导干部发挥带头作用,抽调优选精干力量组建宣讲团;狠抓宣传引导,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

  会议强调,要自觉把各项工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行定位和谋划,围绕“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高速公路建管养运、集团“1+N”高质量发展战略、疫情防控等方面精准发力,确保党的二十大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更加自觉地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全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加快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和清廉建设高地。(饶波)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