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4-01-04 10:29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讲堂”

  日前,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第13期“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讲堂”活动。活动采取视频形式进行,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市(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大)队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共1200余人线上线下同步参加此次执法培训。 
  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质监分局局长刘军以“如何有效开展公路工程质量监督执法工作”为主题,重点围绕公路工程质量监督执法背景、当前形势,工程质量监督、执法依据及执法程序要求,路桥施工设计专业知识、质量标准等内容进行讲解,并运用实际案例讲解了如何在检查路桥施工质量工作中保存执法监督依据。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执法培训有效解决了公路工程质量监督执法过程中常规问题,进一步熟悉掌握了工程质量标准、监督执法依据等内容,对提升一线执法人员在公路工程质量监督方面的执法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步,该局将继续开展交通执法讲座和实践演练,不断提升执法人员知识水平和执法队伍整体素质。(执文)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