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2-13 15:3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松原市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期间强化“零见面”审批服务

  疫情防控期间,为方便群众办理交通审批和服务事项,松原市交通运输局加大力度,全面推行网上办、主动办、电话办、预约办等多种贴心服务模式,着力打造“交通运输服务不打烊、网上业务办理不停歇”的线上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网上办,审批服务“零见面”。群众可通过从业资格证自助终端机和手机APP办理签注和查询等服务事项。

  二是主动办,强化联系“解民需”。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保证重点物资运输从业人员资格证的顺畅办理工作,该局主动联系相关企业和人员,指导他们进行网上办理,解决企业办事需求。

  三是电话办,群众办事“零跑腿”。松原市交通运输局对外公布交通运输各项服务咨询电话,群众在网上办理业务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随时拨打咨询电话,由工作人员进行电话指导、跟踪办理。

  四是预约办,筑牢疫情“防火墙”。为避免人流聚集,该局发布公告鼓励群众线上办理业务;因特殊情况确需现场办理的,可提前电话预约,工作人员办理过程中,严格实行人员登记制度,做好应急处理。

  截至目前,该局已线上办理服务事项279件,其中主动办理16件、自助办理263件;接听咨询服务电话126个;接受预约服务事项166件。(赵丹卓)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