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2-14 18:08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航道局: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航道设施及船舶安全

  近期,省航道局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先后制定并下发了《吉林省航道管理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通知》等10个通知,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与此同时,该局通过吉林省交通综合监控系统和手机微信视频连线的方式,对各分局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局领导班子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检查鸭绿江和图们江部分航道的情况、集安分局和防川分局的站舍和船舶情况;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对三道沟分局和吉林分局船舶越冬看护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通知分局进行了处理,做到立行立改,有效保证了疫情防控期间航道设施及船舶安全。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和监督,统筹兼顾开展好重点项目的准备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做好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韩超岩、宁静)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