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2-17 15:08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勘察设计

  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按照省委、省政府及省交通运输厅的要求,严格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目前,全院基本恢复产能,正加快开展相关勘察设计工作。

  2月14日,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召开会议,传达景俊海省长到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的指示精神,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和当前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打好防控新冠肺炎的战役,细化相关措施,加强重点职工的情况梳理和跟踪,全力确保办公场所及职工安全。针对下一步生产安排,会议强调,必须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今年的重点勘察设计任务。一是全面恢复生产,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各部门要加班加点,抢回时间。二是细化生产组织,加强配合,提高效率,尤其要加强资料、信息传递的及时性、严谨性。三是仔细研究项目特点和既有资料情况,分清急缓,突出重点,分项突破。四是建立全院生产保障机制,加快技术决策效率。五是全力破解制约工作的难点问题,跟踪地勘工作入场地区的防疫情况,争取尽早入场开展地勘工作。六是全院各级干部职工要强化使命担当,结合自身职责,超前预判存在的问题,提前采取措施处理,全力保障生产进度。七是各部门继续保障和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杨宏宇)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