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2-20 16:27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航道局:打响重点工作攻坚战

  省航道局按照厅党组部署,以“开工安排不变,任务目标不减”为原则,调校时间表和路线图,全面推动港航年度重点工作。

  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充分利用各类网络办公平台,加快完成了2020年航道建设养护的54个分项工作的准备工作。

  二是分工负责,采取一般性问题由部门负责人进行销号、重点问题由分管领导进行销号、难点问题由局领导班子统筹销号的工作方式,研究解决了图们江图们城区段航道码头征地、鸭绿江集安长川至安子哨航道整治工程等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20余个具体问题。

  三是突出政治引领,加强阵地建设。通过学习强国、新时代e支部、微信工作群等,强化对中央、部、省重要部署、讲话精神的深入学习;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推进中担当作为,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姜涛)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