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2-21 16:4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林市:客运班线有序恢复

  吉林市运管处着力做好返岗、返工、返学和农民工等重点人群的运输保障工作,切实强化疫情防控,提升运输质量。

  2月19日,吉林市运管处组织全市各客运企业召开道路客运班线恢复运营工作会议,要求各企业督促客运车辆及从业人员严格执行“点对点”运输、“面对面”培训和“线对线”管控,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安全生产不放松。至21日,吉林至榆树、吉林至舍岭的市际客运班线已恢复运营,县际客运班线除线路一端在村、屯的班线外全部恢复运营;拟于23日恢复吉林至白山的市际客运班线1条,其余班线也在有序恢复中。

  当前,该处严把班线旅客运输疫情防控第一关口。一是做稳基础工作,继续确保市本级及各县客运站无死角消毒通风、隔离观察室及相关设备人员按要求配备,严格落实100%体温检测、省市级班线客车50%客座率及车内预留隔离区等措施。二是要求客运站消毒人员对驾驶员、乘务员进行严格的体温检测,从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对车辆进行严格消毒后,车辆及随车人员方可进入发车区,在旅客运输第一源头消灭疫情存在和传播可能。三是提前做好车辆技术状况评测等工作,对所有参运车辆、场站和消防防疫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维护,对不合格的车辆一律停运,坚决杜绝不合格、安全无保障的车辆参运。(王荣建、张蕾)

访问